Corma

We create amazing digital portfolio.

The best from XR, exhibition, web design, app design, entertainment, service & communication.

From Corma with love.

image
image
數位行銷

彈珠送愛 你玩彈珠我捐款

台灣大哥大基金會推出全國首款「彈珠送愛」機台版和線上版遊戲,開放全民「你玩彈珠我捐款」新創公益活動,把象徵公益資源的彈珠,透過「聯合勸募」的平台有效集結社會資源並合理分配給需要的社福團體,讓角落裡的各類型弱勢族群,都能獲得聯合勸募的捐款幫助。
「互動式彈珠檯捐款機」巡迴全台各地,民眾可親身體驗有趣的數位彈珠台,也可以透過網站參與「彈珠送愛」遊戲。

Release

2017.05.18

Technique

PHP、JavaScript

Client

台灣大哥大基金會
聯合勸募

[ WEB & 實體機台 ]

彈珠送愛 線上捐款

灣大哥大基金會與聯合勸募共同推出「彈珠送愛」線上遊戲。為了呼籲「捐款不分族群,愛心無須分類」的精神,
讓角落裡的各類型弱勢族群,都能獲得資源的幫助,邀請您共同體驗「彈珠送愛」,把象徵公益資源的彈珠,送到不同族群的手中!

👉  聯合報 遊戲結合公益 玩彈珠賓果連線過關就代你捐款 ➞          👉  聯合勸募 「彈珠送愛」 玩遊戲作公益! ➞

播放影音

LET’S CHECK OUR LAST WORK